44049BCE-9BFA-44D9-92BD-A5AEA6D77A6C.jpeg

680DFB1B-A84A-4808-AE5A-9A88F21658F2  

看到這個照片的比對圖 就知道頭髮有多乾燥呀!!  

每次洗完頭髮都大打結~~

來看看是什麼樣的護髮這麼厲害 這麼得強大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做完頭髮好柔順 好有光澤

為什麼京喚羽這麼紅呢?讓我們來看看它到底多麼厲害吧  

#專利技術

㊣ 髮質還原技術

㊣ 毛髮結構強度回復140%

㊣ 諾貝爾得獎成分

V 修護力NO.1

V 持續力 NO.1

V 憧憬的艷澤度

V 驚嘆的輕柔感

V 驚人的髮質變化

12027A56-79EB-47DE-8BA2-9AD7D1B60078  

  京 喚羽 系統修護 

絕對的效果
由本質解決頭髮煩惱的「髮質修護」而非處理表面的「觸感修護」。
利用絕對的髮質強度、輕盈度、持續力、柔軟度滿足感,保證高回客率。

技術與貼心

細緻的手法,溫柔地塗抹產品、徹底地揉入頭髮中。
「有別於以往」的服務能夠創造更高價值的感受。

 

  🎌日/本/頂/級🎌

修護系統上市

京。喚羽 系統修護

「絕對的效果」

由本質解決頭髮煩惱的「髮質修護」而非處理表面的「觸感修護」。
利用絕對的髮質強度、輕盈度、持續力、柔軟度滿足感

 

🌟 促進護髮成份滲透和毛髮保濕
🌟 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 專利凝聚結合技術,重建毛髮內部不再輕易流失
🌟 4種類型的角蛋白,修護受損及強韌髮絲
🌟 補充毛髮表面的油分,形成質感光澤

 7B6D22DD-6BA3-4E94-9E26-C7A5EC998436.jpeg 

3831D9B7-D638-4888-9ACA-E13C858788DC.jpeg

tokio_inkarami-0-173x300  

 TOKIO 0

促進護髮成份滲透和毛髮保濕

主成份:尿素、角蛋白胺基酸、水解絲蛋白、雙型胺基酸、神經醯胺複合體

尿素會促進角蛋白胺基酸、神經醯胺複合體、水解絲蛋白、乙酸鈉等,利於修復受損頭髮的護髮成份滲透吸收。

 〈尿素〉

藉由尿素所擁有的角質柔軟效果,可使因高溫或鹼性而硬化的角蛋白軟化。

 尿素為天然保濕因子(NMF)的組成成份之一。

 而天然保濕因子具有吸收大量水份的效果,利用這個效果能夠有效促進護髮成份的滲透與吸收。

 tokio_inkarami-1-175x300  

 

TOKIO 1
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主成份:水鳥來源羽絨&羽毛角蛋白、雙型胺基酸、富勒烯

 

  • 水鳥羽絨&羽毛角蛋白以及對毛髮親和性高的雙型胺基酸可順利滲透進髮芯深處。
  • 富勒烯可抵抗自由基,防止氧化。

 

〈水鳥羽絨&羽毛角蛋白〉
[分子量750]:由於胺基酸組成和毛髮很接近、對毛髮的親和性高,

所以修護和維持效果極佳,相較於羊毛角蛋白含有更多不親水性胺基酸。

以低分子形態滲透,之後再藉由酸處理達到高分子化來增加強度、並鞏固在頭髮內部。

〈雙型胺基酸〉

由非常接近毛髮成分的天然脂肪酸和胺基酸形成。對毛髮的親和性和吸收性絕佳。

具有增加強度、改善觸感、增加結合水含量及抑制毛鱗片張開的效果。

 C3007203-C40A-4A73-8602-53D518643AA9.jpeg  

 tokio_inkarami-2-2m-2s-1-300x300 

 E9709F24-888B-4CBC-BE30-0082A186CDEE.jpeg

TOKIO 2 2M 2S

專利凝聚結合技術,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主成份:角蛋白胺基酸、白芒花籽油、富勒烯

 

  • 藉由角蛋白胺基酸和TOKIO 1的水鳥角蛋白結合形成高分子,可大幅改善強度及韌性,使護髮成份更不易流失。
  • 富勒烯可抵抗自由基,防止氧化。

 

〈角蛋白胺基酸〉
[分子量為90~200]:人類毛髮胺基酸,最適合修補頭髮內部髮芯。

 和水鳥角蛋白結合後會高分子化[分子量20,000],具有卓越的內部修護、保濕及強度恢復效果。

〈白芒花籽油〉
加熱後會和角蛋白胺基酸結合(成為醯胺鍵)。

具有良好的吸附性 可緊緊地留在毛髮中並強化不親水性 

具有修補、保濕、防靜電、改善柔順度的效果

 21B1D78E-70A7-4D4C-A395-21DBAA3441C5.jpeg  

 tokio_inkarami-3-3m-3s-1-300x300  

 

 TOKIO 3 3M 3S

補充4種類型的角蛋白 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

主成份:羊毛來源水解角蛋白 複合聚合物 富勒烯

 

  • 4種分子量不同的角蛋白會作用在皮質層部分,修護受損及強韌髮絲。複合聚合物會撫平表面,實現驚人的光澤感和柔順度,可達到耐久的效果。

 

  • 富勒烯可抵抗自由基,防止氧化。

 

〈4種水解角蛋白〉
[分子量400]:羊毛來源水解角蛋白。針對受損髮具有保溼、修補效果。滲透進皮質層內部,賦予彈性效果。
[分子量1,200]:羊毛來源加熱水解角蛋白。除了熱處理時的保護及保濕效果之外,還能改善頭髮強度及柔順度,並具有防止染髮褪色的效果。
[分子量10,000]:羊毛來源水解高分子角蛋白。會附著在頭髮表面附近,防止蛋白質從毛髮內部流失。還能滲透進受損毛髮,讓受損髮恢復接近正常的狀態。可以改善燙髮程序時的捲度以及防止染髮褪色。
[分子量30,000]:羊毛來源水解高分子角蛋白。形成優良的薄膜,賦予頭髮彈性光澤,改善柔順度。

<複合聚合物>

 

水解絲蛋白/PG-丙基甲基硅烷二醇交聯聚合物。對受損髮的附著性極佳,防止護髮成分從毛髮內部流失,提升頭髮光澤和滑順度。

F774F607-BDCF-4800-8738-88268EC70D2A.jpeg  

  tokio_inkarami-4-4m-4s-300x300  

 TOKIO 4 4M 4S

補充毛髮表面的油分,形成質感光澤

 主成份:18MEA 神經醯胺2 富勒烯

 

  • 藉由18MEA與神經醯胺2,以及13種植物油提升保水及保濕力。可強化頭髮表面的屏障效果。
  • 富勒烯可抵抗自由基,防止氧化。

〈18MEA〉

存在於健康毛髮裡的油分。高附著性、具有提升光澤和柔順度以及修補的效果。

〈神經醯胺2〉

為油性成分,佔了毛髮內脂質的8成以上。具有極佳的保水力及加強防護效果。

  F67A5CC4-225C-44A8-AB17-2869DC5EB1B7

680DFB1B-A84A-4808-AE5A-9A88F21658F2  

以上皆為護前護後的差異性

京喚羽系統修護強調的是<後無需梳子整理>只需輕鬆吹乾  完全不糾結

這麼厲害的系統修護,快來體驗吧!!

別忘記9月推出京 喚羽系統修護 頂級護髮 限量加贈<喚羽恆潤居家修護> 

只要做京喚羽護髮 立馬加贈喚羽恆潤售價800!  

 29277B81-A5FE-4E03-960A-4E1FFEB580AB.jpeg  

  預約方式  

黑色LOGO 壹 hair salon  

設計師:Emika<一咪卡>  

預約專線:0915086880 可傳App

Line:emika1988

預約電話:02-23884022

服務地點: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25巷6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9:00

9C0C8E52-A464-4752-8800-9CB1B32614D3

arrow
arrow

    emika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